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产学研处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16:57    已浏览:

根据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和安排,产学研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于2021年4月22日下午,在明德楼207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支部书记苗金燕主讲。

苗金燕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群众,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部分,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踏实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苗书记还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产学研处教工党支部作为学校第一批基层党建“样板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应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把党史学习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好工作台账,做好学习笔记,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发展成果,扎实开展“样板支部”建设,推动部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宣讲会学习内涵丰富,目标任务明确,一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做标杆、作示范,在本职岗位上争当先锋,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