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空作业车执行系统关键技术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1日 11:19    已浏览:

成果(项目)名称

高空作业车执行系统关键技术

成果(项目)所属领域

机械

成果(项目)应用类别(可多选)

□√材料   □工法  □√产品  □工艺  □信息技术 □其它

成果(项目)合作方式(可多选)

□整体转让   □√技术许可  □√合作开发  □技术入股  □√应用推广  □其它

成果(项目)简介

高空作业车执行系统的性能和质量直接影响着高空作业车的效率、性能和质量,解决高空作业车执行系统的关键技术难题成为行业的迫切需求。

重庆交通大学科研团队攻克了高空作业车执行系统的设计、控制、性能评价及试验技术等方面的关键难题。对包括变幅机构、平衡机构和举升装置在内的高空作业车执行机构提出了基于液压驱动的多杆件传动机构的优化设计方法,建立了工作机构应力、应变和频率特性库,进行了软件开发,实现了高空作业车液压驱动多杆件传动机构的“起动、调速、换向、制动和停止”动作的精确顺序联动控制技术。

曾获奖项

(请另附证书扫描件或照片)

本成果已获得的相关专利

(请另附专刊证书扫描件)

项目联系人

李军

职 称

教授

 

邮 箱

联系人:周老师

唐老师

话:023-6278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