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盘锦——企业技术需求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1日 10:34    已浏览:

              盘锦——企业技术需求表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需求

地址

1

盘锦国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1.超长薄壁陶瓷内衬复合钢管 2.污泥污水生物处理技术

高新区

2

盘锦迪宝催化剂有限公司

胶体磨

兴隆台区

3

盘锦兰田化工有限公司

甲醛转脲醛树脂粉及镁碳砖加工技术

大洼区

4

盘锦兆龙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面临技术转型问题,拟转型环保产业及碳素等新材料产业,缺少该方面技术支撑。

大洼区

5

盘锦鑫阳光米业有限公司

大米在保存过程中怎样减少水分流失

大洼区

6

辽宁沃德药业有限公司

1.水飞蓟素单体分离技术(水飞蓟亭、水飞蓟宁、水飞蓟宾、异水飞蓟宾);2.无溶残水飞蓟素生产技术的研究。

盘山

7

辽宁尚品非织造布有限公司

PET纺粘、PP纺粘、针刺无纺布系列产品生产工艺的持续改进及相关新产品的研发。

大洼临港

8

辽宁科安隆科技有限公司

石墨化焦及人造石墨生产技术(引进人才)。寻求有别于传统石墨化设备的连续石墨化设备,要求自动化程度高,节能环保,所产人造石墨需满足生产锂电池负极材料标准,单台设备日产量10吨以上。

高新区

9

盘锦鑫安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1.加氢催化剂再生;  2.炼油助剂。

双台子区

10

盘锦新恒兴化工有限公司

4万吨/年硫酸钾及联产6000吨环氧氯丙烷

双台子区

11

盘锦洪鼎化工有限公司

目前异辛酸金属盐多采用有机溶剂作为稀释剂,一方面无法与水性树脂进行相溶,另一方面导致金属离子失活,无法起到对水性树脂加速干燥的效果。企业需求是解决异辛酸金属盐与水性树脂进行良好的相容,使异辛酸金属盐在水性树脂中起到加速干燥的效果,或者寻求一种可以用于水性涂料中的催干剂。

双台子区

12

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

加氢油质量升级研发-油品变黄的问题

兴隆台区

13

辽宁陕汽金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1.新能源特种车电控系统
 2.
大尺寸异形曲面件的形位智能工装

高新区

14

辽宁兴海制药有限公司

医药中间体项目

高新区

15

辽宁全盛实业有限公司

利用企业的产品CO2,进行下游产品生产

双台子区

16

辽宁北化鲁华化工有限公司

C5C9产业链扩大;装卸车过程挥发性气体除异味

双台子区

17

大洼区农垦集团

秸秆下游产业,制乙醇制油;碱蓬草相关项目。

大洼区

18

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

处理尾气排放

盘山县

19

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防水卷材、涂料的耐腐蚀、抗老化,以项目为基础建立技术平台或博士后工作站。

兴隆台区

20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生物可降解的3D打印材料,主要解决材料的加工稳定性和成型精度问题

双台子区

21

均聚聚丙烯树脂加工技术:主要解决树脂的等规度、灰分、分子量控制及分布等技术问题,保证树脂的成膜率。目前的主要问题是树脂产品的晶点多,堵塞生产装置输送设备的过滤网。

双台子区

22

乙烯裂解原料中液化气组分含有的异丁烷组分影响乙烯的收率,通过正构化技术将异丁烷转化为正丁烷,提高乙烯收率。

双台子区

23

丁二烯装置生产尾气中含20-30%的炔烃,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同时作为液化产品作为燃料也不经济,需求一种新技术将所含炔烃转化为丁二烯,提升附加值和解决安全隐患。

双台子区

24

盘锦锦阳化工有限公司

124三甲基苯深加工技术研究

双台子区

25

辽宁北方戴纳索合成橡胶有限公司

聚合丁苯橡胶(SBR)技术研发

双台子区

26

辽宁女娲防水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通过自动分割捲卷机将幅宽1m的材料切割成等分的10卷或20卷(宽度可调整),同步进行打卷后能自动将卷芯轴进行切割,保证切刀可连续使用不频繁更换,保证每卷的边缘整齐不跑偏

盘山县

27

辽宁康泰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聚丙烯(PP-R)改性

盘山县

28

盘锦辽河油田海澜化工有限公司

在油田开采过程中,由于修井作业等工作产生一些含油的固体垃圾(其中含有原油,泥沙,塑料,编织袋和水),现需要快速检测此种固体垃圾含油量的方法,以往的检测方法耗时较长,在处理固体垃圾回收原油的过程中达不到同步的目的来指导生产。

盘山县

29

盘锦富隆防腐装备有限公司

滚塑制品及聚丙烯环保产品改性:在耐高温、抗疲劳、抗弯强度和抗冲击能力方面,滚塑原料聚乙烯有其局限性。如何使其改性后弥补自身缺陷,优于自身的原性质,从而扩大使用范围,满足客户的需求。

盘山县

30

盘锦富隆化工有限公司

以环氧乙烷为原料的衍生物系列产品技术配方和生产工艺,产业链延伸。

盘山县

31

辽宁华原葡萄酒庄有限公司

多种水果蒸馏酒混合型的调式工艺

盘山县

32

辽宁金孚抑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寻找一种更耐磨的清扫毛刷材质,需求高耐磨、机械强度高的毛刷材质,在长时间的运行中,能保证较高的使用年限,用于清扫煤场皮带下的煤粉、煤泥。

兴隆台区

33

盘锦道博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油田污水外排治理、油田污泥无害化处理,处理后污水达到DB 21/1627-2008(《污水综合排放标准》 要求可以直接外排;处理后的污泥应符合SY/T 7301-2016《陆上石油天然气开采含油污泥资源化综合利用及污染控制技术要求》的规定。

高新区

34

火驱尾气的组成随开采周期的增加而发生较大变化。无法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要求。

高新区

35

盘锦斯比瑞涂装有限公司

MMA喷涂型彩色路面材料用缓凝剂或缓凝剂制作配方。

高新区

36

沈阳三鑫集团盘锦三鑫路用材料有限公司

寻求适宜的乳化剂或助剂,提高乳化沥青的拌合能力,提高橡胶改性沥青的稳定性。

双台子区

37

盘锦汇明实业有限公司

油田用压裂酸化助剂:150℃的高温交联剂的研究与开发、低浓度清洁压裂液与交联剂的研究;压裂液返排液的水处理,粘土稳定剂的研究。

盘山县

联系人:周小祥

 

 

 023-6278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