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与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2日 17:20    已浏览:

   7月5日,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一行5人赴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代表学校与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一行在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庆、副总工程师牟中平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熊猫机器人展示中心和数字化工厂。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B108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庆主持并致欢迎词,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各部门技术负责人分别就高速公路5G V2X车路协调方案规划、地铁线网指挥中心系统(NCC)、一号通&人脸识别技术在智慧交通中的应用、地铁隧道表面病害检测系统等技术前沿和取得的成果做了交流汇报。随后,双方围绕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方向、方式及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仪式上,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