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之家揭牌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5:10    已浏览:

202118日,重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之家在海口市建成揭牌。重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会长陈显彪、副会长粟海祥、陈智才、高巧、苏轶科、盛蓉辉、徐华标、秘书长陈卫等50余位校友参与揭牌仪式。

重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之家由重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名誉会长、1979级校友李晏鼎力支持建设。校友之家内设会议室等,可为海南校友会日常会议及联席交流提供固定场地,同时也通过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吸收校友,为今后校友间有效信息的发布,传递创造平台。

重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名誉会长、1979级校友李晏表示:“海南福地聚英才,重交学子续校缘。希望此次海南校友之家的建成能扩大海南校友会的影响力,吸引并号召更多校友参与到校友会的活动与建设中,增进同窗情谊,助力母校发展。”

在海南全力推进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大背景下,重庆作为一带一路西部的支点城市,与海南建设自贸港有着及其紧密的联系。重庆交通大学拥有众多的琼籍校友,重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之家的建成即为广大在琼校友提供了一个汇聚资源、整合优势的场所,也为海内外重庆交通大学校友来琼投资兴业、工作生活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广大校友纷纷向校友之家的建成表示祝贺。

“重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之家”是继厦门校友会“重交情”山庄后全国第二个校友活动基地。校友之家作为海南校友会的主要活动场地,将不断加强文化内涵建设、扩大影响力,充分发挥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母校发展的功能,正真成为广大海南校友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