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冬日送暖情随衣至:学校为交大学子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16:33    已浏览:

近日,学校许多家庭贫困学生收到了学工部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放的由爱心人士捐赠的羽绒服及防寒服。天气虽冷,但对他们来讲寒冬却如此温暖。暖暖的过冬衣物不仅体现了学校对贫困家庭学生的人文爱,更是学校为宣传落实党和国家帮扶政策的具体举措。

这批捐赠的棉衣、羽绒服及防寒服共计345套,是由学校首任校长穰明德之孙穰隽琰先生联合当地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共同捐赠的,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为同学们在2020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温暖和关爱。

收到爱心关怀的同学们手捧新衣,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穰隽琰先生、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关怀,也感谢学校开展各项送温暖活动,种种温暖而又特殊的礼物使他们的冬季不再为严寒而困扰,从而可以更好的将精力投入到学业当中,尽情享受大学的美好学习生活。我们定不负关心关爱之情,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懈怠,更要奋发图强、早日成才。”

为了让穰隽琰先生及爱心人士的爱心能及时送到贫困学生的手中,在学工部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统一安排下,各学院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发放。温暖的服装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热度,更是直达心间的温暖,温暖在传递,让爱心的暖流流淌在每个人的心田。在寒风凛冽的季节里,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汇聚起一股股爱的暖流,温暖着交大学子的心。铭记在心的感动一定会成为交大学子成长路上的铺路石,助力交大学子成人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