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信息校友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5日 14:17    已浏览: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母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始终牵动着校友们的心。315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信息分会会长葛垚(1996级校友,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副会长万祖良(1998级校友,重庆交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代表信息分会全体校友将10000个口罩、54把红外线测温仪及40瓶消毒液捐赠给学校。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易志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党政办、信息学院、校友联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葛垚说,疫情发生以来,母校关心牵挂着每位校友的健康与安全,广大校友也在时刻关注着母校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健康与安全。不管是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还是响应号召宅在家里的校友,都在通过各种方式与母校领导、老师、同学们密切联系,得知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急需各类防控物资,今年2月上旬,校友总会信息分会理事会召开线上专题会,向全体信息校友发布了公开信,倡议校友爱心捐赠助力母校。这份公开信得到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很短的时间内,就募捐筹集了近6万元资金,在防控物资购买渠道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最终购买到了这批防疫物资捐赠母校,希望为母校疫情防控助一臂之力。校友们还表示,将继续整合资源,积极为今年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推荐就业渠道,用校友的力量助力就业工作。

易志坚代表全校师生对信息学院的捐赠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还心系母校,慷慨相助,彰显着重庆交大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无价情谊。他表示,在这次疫情中,各地校友分会和众多校友们都积极开展捐助为抗击肺炎疫情做贡献,学校为他们骄傲;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据悉,疫情来袭,重庆交通大学各地校友始终以大爱无疆的情怀和担当,树母校形象,尽社会责任,为抗疫的最后胜利奉献重庆交大人的力量。截止到315日,该校已收到校友捐赠:口罩22220支、红外线测温仪56把、消毒液40瓶(斤)、高浓度消毒液200斤(8桶)。